close


身為道道地地的豐原人

其實也是最近才發現平常走跳的廟東

(根本我的角頭阿)(腳趾頭吧你)

原來深夜有那~~麼多夜貓子才知道的美食

那天跟朋友慢跑完

他居然講出了一句超可怕的話

朋友云:  走!我們去吃超好吃豆花好不好

(乾! 我剛剛跑的兩公里是一場夢嗎)

所以..我們就去吃了

(對我就是腦波弱)


想說老闆還在推推車而已

去對面媽祖廟上個廁所再說

結果


幾十年老店 果然名不虛傳

根本被朋友罵翻阿 本來排第一個的ㄟ

大家到底都躲在哪蓄勢待發阿

(老實說這一切都是膀胱的問題跟我沒關係)

靠八種餐點 就賣到並ㄅㄧㄤˋ叫



老闆娘說 等之後再冷一點點就有熱的可以吃囉

好期待好期待

紅豆豆花

紅豆跟豆花一起入口除了綿密還多了沙沙的口感 好七~

綠豆豆花

覺得這個比較還好ㄟ 綠豆小小的 口感上不得我心

花生豆花 

花生迷迷桑桑 是可以邊吃邊跳舞的境界


大家有沒有花現他們的豆花湯不是糖水ㄟ

喝起來就像是 愛之味花生牛奶的那個湯

搭配豆花根本一絕阿

不會太過甜膩

反而多了淡淡的煉乳跟奶香味

搭上豆花滑溜溜的口感

(老闆! 請再來一碗)

一下下就吃官官了~


這幾天本來想要再去試試別的餐點

結果兩次都撲空

(還是要我有跑步他才會開 然後我就一直跑一直胖這樣乾)


 失控妹妹美食資訊 

營業時間 : 晚間10點左右開始  

(但是開店的日子跟少女的心一樣難以捉摸)

地點 : 媽祖廟對面摩曼頓的店門口

享用方式 : 現場有桌子可以內用or外帶回家躺著吃馬喜可以


快來這裡找我聊天練蕭威

失控妹妹 X 肥貓賤客

arrow
arrow

    mei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